季珏

自我认证废话垃圾选手

魔女 光烬(原名生离) 4

“小鬼,真的决定了吗?”

薇格丽娜拉着人类男孩孩的手再次确认。
“姐姐已经问过第四遍了!”
从村庄回到黑森林,还需要大约一个周的路程。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薇格丽娜选择了另一条路线。

穿过茫茫山脉,踏过无人荒野,现在的他们正在某个山脚的洞穴里休息。

“你不害怕吗?”
薇格丽娜拿木棍戳了戳火焰中的红薯,嘟囔道。
“不害怕。”
洛西特照看着火势,又加了些许干草进去。
“邪恶的魔女,可是会将不懂事的小孩骗到森林里,然后把他的心脏挖出来吃掉的。”
“可是我们这两天都吃的是浆果呀!”

没错,因为路线太过偏远,远离人烟,薇格丽娜和洛西特只能惨兮兮的吃着团刚从泥土里挖出来的红薯。
“这是一个意外,我的老师没有教授我厨艺魔法,我只能吃人类的一些食物。”
火焰在空气中发出霹雳啪啦的响声,一阵阵香气随着热浪涌出。
“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的名字是我老师取的。叫作薇格丽娜。”
“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是一本古魔法书,其中一页的前四个字。”想起那个恶劣的魔女,薇格丽娜偏了偏头,继续说:“那是一段祝福的颂文,老师说他将温暖与热情祝福于我,愿我如火不灭。如光永存。”
“呐,人类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将烤好的红薯递过来,黑色的眼睛里带着笑意,

“洛西特。”

你,确实是我永恒的光芒。

 

养个人类真是太好了。

薇格丽娜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松饼和牛奶感叹道。

在展现了惊人的厨艺能力与魔法手段后。薇格丽娜被勒令禁止靠近厨房。

洛西特平日里帮母亲做家务打下手的经历,使得冰冷的屋子,有了一丝人气。

“姐姐,要再加一点糖吗?”

几块方糖在杯勺的转动下,消失在了甜甜的奶白色漩涡中。

果然吃浆果会让魔女失去生活的欲望!

被甜牛奶征服的薇格丽娜再次感叹道。

新生活开始了。



原名生离,现改为光烬。

渴望,请求点评,指出不足之处。

理一理小可怜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