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珏

自我认证废话垃圾选手

我是一个魔教教主

20

万万没想到,我,堂堂魔教教主,现在会受到生命威胁!

核舟已经行驶了近两日,我也只是在路过的小镇停靠,补充了一下干粮和水,又继续上路了。

大抵是闷久了,用过早膳后,我站在了船头透透气。

此处人烟稀少,倒也算没有人打扰的世外桃源。

江水从险峻的山峰中穿过,两岸翠绿的竹林随风声萧萧而动,时不时有白影掠过水面,留下一圈圈涟漪。

正当我沉醉于山水之间时,芦苇丛边,一艘小船缓缓现身。

“哐!”

小船的前端撞上核舟的后端,两个彪形大汉提着刺刀冲上核舟。

我回头望见刀尖闪烁的白光,心神一动,这难道就是话本子上的打劫?

太刺激了!我喜欢!

听其脚步声音,应该是武功好手,希望业务能力不要让我失望。

我理了理衣服,乖巧地转过身。

瞬息间,两个大汉穿过里间,一左一右地拿刀指着我。

可能是惊讶于我的淡定,两人愣了一会儿,异口同声地喊道

“打劫!”

好戏开场。

21

三秒钟,他们一共在我手上撑了三秒钟。

因为召唤幽兰株,再催动藤鞭,一人一下,扇飞下船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我收回幽兰株,看着水里的二人叹了口气,

这届打劫的不行啊!

亏我期待了那么久,结果就这个表现?

我掩盖不了内心的郁闷,在船头坐下,失望地感叹了一句。

“你们,太弱了。”

两个劫匪觉得自已遇到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侮辱。

可事实就是对面的不知道使了什么招数,兄弟二人就从船上跌落水中。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两人混迹江湖,靠水上打劫为生,什么场面都见过,知晓着黑衣男子不是可招惹的对象。便相互对视一眼,拱手抱拳。

“我等不识泰山,惊扰了大侠,还请饶我们一命。”

他们这么快投降,搞得我很没有成就感。

人家话本子上都要大战三百回合的!

“要不,我再给你们个机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