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珏

自我认证废话垃圾选手

我是一个魔教教主

16

我叫李潘西,是一个魔教教主。

现在正吃饱了没事干,站在栖江江畔,迎着晚风赏落日,悠然自得。

如果旁边的渔夫没有拉回渔网时不幸勾住我的衣服,旁边嬉戏的小孩没有因为抢夺一颗小石子撞上我,或许我的衣服就不会从袖口撕下一截,我就不会为了避免衣服再被撕烂而向后退两步,然后掉进江里。

再被渔夫用渔网捞回来。。。。。。

扒下头上的水草,思考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拒绝了渔夫对我衣服的赔偿,老人家也不容易。

就这样,一个玉树临风的小伙子,现在变成了衣冠不整的落汤鸡。

人生啊,可能就是这样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不会相信上一秒发生的事实。

比如我,现在站在旅店门口,发现钱袋丢了。

若是平时的潇洒富家公子样,拿着身上的饰品说不定还能凑合凑合,可现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浑身散发着鱼腥臭的小邋遢,店家硬是门都没让我进。

我太惨了!世界太难了!

魔道教主难道不要面子的吗?

17

思来想去,我还是觉得可能是在落水时将钱袋掉进了江中。

此时夜色已深,江边只有几盏孤独的灯。

我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后来到落水的位置,取下手腕上的双环木,催动体内灵力。

双环木是一只雕琢成兰花藤样式的手镯,在灵力的催生下,

“枯木抽新芽,暗夜浮兰香。”

   随着枝条的生长蔓延,一株盘踞而生的幽兰花攀附在我的手臂上,洁白的花朵在月光下渗着冷光。

   随意一挥,一枝藤蔓继续生长,探入江中。

   师父要是知道我用神机术半夜在江边苦兮兮地捞钱袋,一定会骂我败坏了她老人家的名声。

  神机百变,魔教,也是师父最引以为傲的手段。

赐物灵,取物意,化物生。

以死换生,以灵渡物,以灵赋生。

此为神机百变。

几乎没怎么等待,那枝幽藤就将钱袋从江底捞了回来。

钱袋布料奇特,是从师父宗主服的边角料上挤出来的,不惧水火,而且也是一件神机——我的行李箱。

开玩笑,堂堂魔道教主,现任神机术唯一传人,出门身上怎么会没有几件宝贝?

之所以不在外人面前使用,完全是担心魔教身份暴露好不好?

我,魔教教主李潘西,今天终于可以在这个残忍又冷酷的世界继续生存下去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