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珏

自我认证废话垃圾选手

魔女 光烬 3

薇格丽娜与洛西特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战争,饥荒,和血腥的杀戮中。

 

人类好像一直都是被欲望所支配的生物。

薇格丽娜站在被战火烧为灰烬的土地上发出感叹,眼前延绵的是一片荒芜。

敌国无情的铁蹄踏过这里,踏碎了原本的安宁与和平。嗜血的刀枪穿过手无寸铁的平民胸膛,惊恐的眼里倒映着摇曳的火。

战争开始了。

战争结束了。

英雄忙着歌颂他的神话,国王忙着争取更多的利益,一时间,无人惦记王国角落一个小村镇的生死。

彼时的薇格丽娜刚刚完成一场跨越半个大陆的探亲,返回黑森林的途中路过了这个村子。

血腥味代替了烟火气息,数日以来缺少食物,飘渺的希望与现实压力已经将人类压垮,最后一丝的道德与人性已经破灭。

“你,看起来很好吃。”

  

洛西特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洛西特本该有着美好的生活。

但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父母早已在战火中去世,洛西特躲在床底看着他们在铠甲与盾牌中倒下,鲜血染红了地面,带走了生命。

他只知道平时和蔼可亲的邻居大叔,经常戏弄小孩的酒鬼,不善言语的猎人,都有了一副吃人的爪牙。

疯狂地奔跑,不要命地去往前方,却依旧是迷惘的未来。

哪里有什么希望可言?

这里本就是绝望的地狱啊!

 

“我倒是一直好奇,人类将我们称为魔女,把一切的罪与恶都加注在我们身上。

 那人类本身真的是善吗?”

 薇格丽娜擦了擦脸上的血,收起魔法,疑惑地问着刚刚倒下的尸体。

 本来还想在这个村庄落脚休息,现在看来只能是妄想了。

看吧,让我看看这里还有多少恶魔。

 

“小子,你跑不了了!”

洛西特被身后追赶上来的男人扑倒在地。

“哈哈哈,细皮嫩肉的。”

连续几日没有进食让无力的双手做出的抵抗是如此软弱,求饶并不能激起半点同情。

“难道,就只能这样吗?”

这,就是命运吗?

忽然,身上的男人停止了动作,发出一声闷哼后,就失去了气息。

洛西特推开身上软绵绵的尸体,惊愕地看着前方带着笑意的人。

她有一头如火般的红色长发,身着一条黑色长裙,却也掩盖不了附着的血污。

周围燃起的熊熊大火,在烈焰的衬托下,那一头红发更加耀眼。

她走上前来,蹲下身子,看着面前的男孩。

“我是邪恶的魔女,你愿意跟我走吗?”


评论

热度(3)